开放学习研究

新闻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公告 >> 正文

2019 北京·第三届网络教育年会征文启事

 点击:[]

2019 北京•第三届网络教育年会征文启事

  由北京开放大学举办的“信息技术与开放教育创新融合:新方法与新探索”2019 北京第三届网络教育年将于2019年6月底在北京举行。为推动开放学习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,促进青年学者群体的共同进步,提供校际间学术交流平台,年会面向全国开放大学、各高校与研究院所青年学者征文。

1. 征文主题

  本次年会以“信息技术与开放教育创新融合:新方法与新探索”为主题,围绕信息技术与开放教育创新融合中面临的理论与现实挑战,鼓励坚持问题导向,鼓励开展实证研究,从多角度展开广泛深入的研讨,以期推出一批具有重要理论和实践价值的创新成果。

征文主题包括(但不限于) :

■ 在线学习设计

■ 促进学生学习的实验干预

■ 教育数据与学习分析应用于创新教学

■ 大规模学习的新工具与技术

■ 新技术在教与学中的应用

■ 创新学习评价

2. 论文要求

  字数:正文不少于 8000 字;

  内容:具有创新性特别是原创性;研究设计合理、研究方法得当,数据准确;行文规范,须为尚未公开发表的文章。

  格式:提交论文电子版,需采用 Word 2003 以上版式;论文要素完整,包括:标题、摘要、关键词、正文、参考文献等,文后附投稿人信息与联系方式。

3.论文提交时限

  投稿截止日期:2019 年6 月1 日

4. 投稿邮箱

  openlearn@bjou.edu.cn

  邮件标题注明“年会征文”,并含有论文标题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等信息;论文以附件形式提交,以“文章名称 + 单位名称 + 姓名”命名。

  联系方式:010-82192162 吴老师

5. 论文评选

  参评论文将由专家组匿名评审,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邀请作者参加年会,并给予相应奖励。优秀论文还将择优刊发在《开放学习研究》期刊。

期待您的参与!

《开放学习研究》

网络教育年会组委会


关闭

最新文章New
我要投稿
热点文章Hot